聽過很多人說喝這杯糖水很可怕,也說覺得喝了噁心想吐等等.....

平常喝飲料都喝無糖的我,其實反倒一點都不緊張擔心耶。 反倒是空腹一早讓我比較心煩......哈哈哈。

因為我晚上吃不多,所以一般早上起來都會吃大份量的早餐那樣。

妊娠糖尿病篩檢一般在孕期24~28週,林思宏醫生幫我安排在27週順便做第四次產檢。

禾馨妊娠糖尿病篩檢注意事項:

1.檢查當天空腹8小時(所以12點後就不要再吃東西喝東西)

2.早上九點安排檢查,會抽第一管血(政府免費提供梅毒血清反應檢查)順便測第一次空腹血糖

3.會發75G糖水,10分鐘喝完(禾馨已調好加水加檸檬)

4.自己設置鬧鐘每一小時回去驗血糖,共計三次(當中切記不能吃跟喝,忍住呀!!)

血糖標準為第一次不超過92gm,第二次不超過180gm,第三次不超過153gm

IMG_1635.jpg

我第一次的空腹血糖是88在範圍內所以放心許多,接下來就是要挑戰這杯大魔王。

本來以為我可以一口氣喝完,但最後我大概分了三次吧,因為甜的好像小時候喝的藥水,

倒也不是難喝,但絕對可以感覺到非常非常甜,我喝了 第一口就有點鎖喉。。。

IMG_1640.JPG

然後詹姆士倒是悠哉,在一旁喝起咖啡來了,於是我沒來由的就罵了他一頓,哈哈哈。

怎麼都沒有夫妻共患難的精神呢,下次應該讓男生也喝一杯然後扎幾針那樣!

好不容易三次喝完後當然就是馬上跑廁所,覺得自己真是太偉大了。

接下來的第二次我的檢測值是153gm (180gm才算超標),接著就到號要做今天的產檢。

林思宏醫生一如往常,告訴你一切檢查都很正常不需要擔心,接著就是照超音波。

今天Q將很不配合頭朝下,還以頂天立地之姿站著,醫生說照不到臉部照片(SO SAD。。。。)

你阿木阿爸可是等你露臉等了一個半月多,超級期待看到你的新變化,但也只好等下次了。

醫生很快檢測完說一切很好沒問題,然後我很想問醫生我可以不要等驗第三次血糖嗎?

因為我真的好餓好想離開,趕快進行今天的旅行呀,但先生叫我不要鬧乖乖地做完檢查。

每次來禾馨大概都要待個兩三小時跑不掉,然後每次看到醫生不到10分鐘。

但現場人山人海的,大家應該都等的很心甘情願,總之一切沒問題就是老天爺給的最大禮物囉。

好不容易等到11:20做第三次'的血糖測試,這次是112gm (153gm才算超標)

再次感謝醫生爸媽老天爺老,謝謝從懷孕到現在一切檢查都正常。

這次費用大約是超音波500元,血糖測試500元,還有掛號費250。共1250元。

當然最後還是要最感謝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覺得開心。 希望各位媽咪也能都順利平安哦。

最後當然就是衝衝衝去麥當勞大吃一餐,然後帶著Q將去大溪笠威斯汀渡假飯店旅行囉!!! 衝衝衝!

哦! 還是做個結論好了。 喝糖水其實真的沒甚麼,各位孕媽咪不用害怕,想著寶寶用力喝下去就對了!!

 

IMG_1639.JPG

檢測報告大概兩三天後就會出來,在禾馨的APP就可以看到。

一切正常,謝謝老公謝謝老天爺,謝謝一切。

1596591647674.jpg

請點選下面連結進入下一篇

我也好想懷孕哦(三十一) 懷孕28週TENO內衣推薦

 

喜歡我的文章請加入我的寶寶粉絲團  Q將成長日記 歡迎育兒分享討論哦。

想看寶寶影片也請到我的YOUTUBE頻道 

照顧寶寶很累很辛苦,但看到他的笑容一切也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