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入住的飯店是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非常期待),

提早三個月就訂好飯店,搭配 旅展一泊二食 卷平日價是7500 ( 假日再加價1155 )

我們訂的是星期五,也算是假日加價。 早上產檢完後一路從台北開向桃園,沿路停靠了一些小景點。

祥倫恐龍門市午餐,馬祖眷村晃晃,然後四點多到了飯店。 隔天離開飯店回台北安排了大溪老茶廠晃晃。

飯店的停車場都是戶外,要走一段距離。所以建議先開車到門口放行李(會有大廳人員協助),

入房時需要先信用卡押5000元,最後確認房間沒問題就會退回。

因為訂房時有跟飯店說明要幫先生當天慶生,所以櫃台詢問幾點客房服務送蛋糕(還有貼心幫忙點蠟燭服務),

再次確認晚餐時間,晚餐有兩個時段( 17:30,19:30),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所以直接改成第二個時段。

飯店出入是用下面這個藍手環,萬用手環可以當房卡可以消費(所以在度假村是不用帶錢包的哦)

入場.jpg   大廳1.jpg

 

改了第二個時段後,當然立馬衝房間換泳衣去泳池,到泳池時間大概五點吧。

這時候泳池還是滿滿的人,但很幸運他們陸續離開去吃飯,所以我們一到就有可以休息的棚子。

我跟先生都很怕熱,所以這個時候來真的是嘟嘟好,而且大概五點半人就越來越少(泳池開放到晚上七點),

看下面照片就知道泳池人越來越少,因為大多人應該都玩了一整天(大概只有我們怕熱五點到。。哈),

看起來超像在國外度假,高高的椰子樹,峇厘島風的棚子,所以請先生拍了多張孕婦寫真留念。

拍完就開始游泳玩水,深深覺得以後小孩出生一定要再帶來玩。場內很多設施都是親子一起的。

玩到快七點起來回房間洗澡準備去吃飯,覺得我們時間掌握的真是嘟嘟好。

泳池5.jpg   泳池0.JPG

泳池1.jpg

泳池2.jpg

泳池3.jpg   泳池4.JPG

訂房時有特別註明有孕婦,結果沒想到飯店非常貼心附上小孩用品(牙刷,拖鞋,嬰兒沐浴用品等等。。),

但是小孩還在肚子裡不能用呀,但是為了要報答這麼貼心的飯店,我答應你下次一定帶孩子來。

房間很寬敞,廁所是乾濕分離還有浴缸,浴簾可以拉開就可以看到外面景色,

廁所的馬桶是TOTO的,超級舒適超級喜歡,馬上跟先生說家裡想換這套(但先生說粉貴。。。)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是一片森林還有飯店的結婚場所吧,視線很遼闊心情也非常好。 

但先生一直怕被別人偷看想要關起來。哈哈哈,誰要偷看你呀(又不是大明星還怕狗仔勒),

 

房間1.jpg

房間2.jpg   房間3.jpg

再來是晚上知味西餐廳的吃到飽晚餐,開放時間是第二階段19:30。

我們抓個空檔去看看泳池後面的籃球場跟旋轉木馬,這時候泳池已經都清場了。

我提議去坐個旋轉木馬,因為我們到時剛好都沒人,所以兩個人包場 (先生一開始很抗拒),

但我說Q將想坐,Q將想要留下美好回憶呀。 果然還是女兒這招有用。

一圈大概兩分半鐘吧,我自己覺得很浪漫啦,但先生應該很害羞。

木馬2.JPG   木馬1.JPG

籃球場.jpg   泳池6.jpg

本來還想投個籃球,但有人真的餓壞了,所以只好直衝餐廳快餵飽我們的老爺。

晚餐是半自助式晚餐,可以先從菜單挑選一樣主菜,其他就是各式各樣的BUFFET。

個人很喜歡它們新鮮的大蝦,我先生大概就吃了十幾隻吧。

也可以另外點酒,用手環逼逼一下就好。 可惜我現在不能喝~~哈哈哈。

餐廳2.JPG

餐廳1.jpg   IMG_1918.jpg

吃飽後去晃了一下飯店,看了健身房跟室內泳池,還有遊戲室(可以租借SWITCH500元跟桌遊200元),

兒童俱樂部時間 9:00~21:30 (晚上八點酒還滿滿都是人)

戶外泳池時間  7:00~19:00 (夏天) ,9:00~17:00(冬天)

室內泳池時間  07:00~21:30

健身房是24小時不休息。

開放時間.jpg室內泳池.jpg

健身房24H.jpg

參觀完後當然就是要去河畔來個HAPPYHOUR囉,有酒類跟無酒精飲料喝到飽,還有爆米花可以吃。

當天有現場演唱,氣氛很好。因為是親子渡假飯店所以超多小朋友超HIGH的,跳舞唱歌都來。

我們也挑了杯啤酒跟果汁坐在旁邊聽歌,覺得很涼很放鬆很享受。

一直到結束21:45都還蠻多人的,非常老少皆宜的活動。大家都超HIGH!!! 我們大概21:30離開。

 

HAPPY1.jpg   HAPPY3.JPG

HAPPY2.jpg

回到房間後先生馬上換裝到只剩內褲,但因為我知道等等有十點的客房蛋糕服務,

很準時十點一到,就有人按門鈴。先生很惶恐說這麼晚是誰???

我很快地就衝去開門,雖然他說等等他沒穿衣服呀(我還在偷笑)

客房人拿著小蛋糕貼心問我,要送進來嗎?要點蠟燭嗎?  真的很貼心耶。

結果當然是我拿著蛋糕唱著歌慢慢走向我老公,親愛的生日快樂。

MOV_5650.jpg   房間4.JPG

很謝謝飯店貼心的蛋糕客房服務,希望先生喜歡。

第二天早餐一樣再知味西餐廳,為了要在戶外吃早餐,我們特別早起七點去吃。

菜色非常豐富,有現煎的歐姆蛋,還有現燙的麵,然後我最喜歡的是很多水果跟果汁。

然後其實我們在戶外帶到八點吧,因為後來太陽真的太大了。 

所以餐廳人員又幫我們安排了室內的場地,真的很感謝。

餐廳3.JPG

早餐1.JPG   早餐2.JPG

本來吃飽要再去游泳的,但是每個棚子都被占滿了,所以跟先生說回房間躺著休息吧。

為了避免十一點退房人潮太多,飯店也可以提前先退房,離開再把藍手環放入箱子即可。

所以吃飽後我們先退房並把帳結好,這樣等等離開就可以不用人擠人了。

回到房間後真的覺得房間好舒服呀,從9點多慢慢收拾行李賴在床上待到退房11點離開。

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好,滿分十分真的想給十分耶。而且以後Q將出生一定要帶來一起度假。

我覺得價錢雖然偏高,但是價錢反映在品質跟服務上,非常值得。

很節省的詹姆士,最後離開也默默稱讚,說以後可以再來。

賺錢就是為了花錢,然後獲得更好的享受並得到更美好豐碩的回憶。 

這次的小旅行默默剪了個 詹姆士慶生影片歡迎觀賞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 :  桃園市大西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 : 03-272-577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