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eeks2.JPG

懷孕之後幾乎所有內衣都不太能穿了,不僅胸部變大就連背都變厚了(哭)

大概懷孕三個月時就能明顯感受穿有鋼圈的內衣超級不適,所以慢慢地穿起無鋼圈內衣。

這款TENO內衣是我之前就常在穿的內衣,不僅材質好胸部又能很集中,穿起來也挺透氣。

但是唯一問題是穿了一年材質有點變形,布料變得有些皺 (當然我知道內衣是消耗品,所以可能也是該換了)

到了懷孕四個月有鋼圈內衣幾乎都扣不上了,懷孕四個月我大概胖了6KG了。

這次趁他們推出新材質,特意買了大一號的內衣來穿穿看,因為懷孕胸部真的變大一號不誇張。

內衣上就有印成分,這次收到的質料稍微厚一些,感覺有點像泳衣材質(但又更舒服些),

材質.jpg   24weeks1.JPG

懷孕20週的我穿L還蠻舒服的,目前28週也覺得還行,下水洗過幾次鬆緊度不變。

覺得整體材質來說比之前好些,集中效果也真的是很值得讚賞。

千萬千萬不要去菜市場買,雖然便宜但是大概穿兩三次就報銷了(果然是價錢反映在品質上)

內衣顏色方面有許多選擇,大家可以去TENO網站看看 。目前特惠三件1980元。

個人推薦買黑色跟白色,如果不小心內衣露出來也很自然,很像運動內衣。

他們家也推出很多瑜珈褲,有幾款倒是不錯,有幾款顏色有點令人不解。。。哈哈哈哈。

我最推薦的花色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TENO花花褲試穿

內褲方面目前我倒是沒有換,因為除了肚子變大之外下半身身型沒甚麼改變。

懷孕28週目前大概胖了快10KG,但朋友都說我沒變很胖,還有三個月希望我繼續堅持。

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要做一個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孕婦呀。

我覺得女生很重要的一件事,為了自己而漂亮,而且裡裡外外都要漂亮。

我看過太多女生懷孕就開始變的很邋遢,任由身體隨意發胖變型(萬萬不可呀,恢復之路很辛苦的),

請愛自己多一點,我知道懷孕很艱辛,但是請為了自己而漂亮好嗎? 答應我。

28weeks1.JPG   28weeks2.JPG

上面是懷孕28週的我,目前幾乎都是穿此款內衣。覺得很舒服,跟大家真心推薦。

上次產檢醫生建議28週的我可以開始使用托腹帶,但是我還是沒有開始用,因為天氣好熱呀。

還有也還沒有感覺肚子大的不適,一切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自認是很靈活的孕婦(哈哈哈)

晚上有時會看YOUTUBE做一些孕婦瑜珈,做完都還會再嘗試倒立,因為醫生說倒立完全是可以的。

目前的我一樣堅持吃飽不馬上坐下,最好可以跟老公去走走散步。晚上過了九點不吃東西。

懷孕真的是吸空氣就會變胖耶,而且不知為何得特別想吃垃圾食物~哈哈哈。 堅持堅持,醫生說別胖太多的好。

另外懷孕三個月時我就開始在擦克蘭斯身體調和護理油 還有柔潤身體乳,目前肚子狀況還OK沒有甚麼細紋出現。

建議大家週年慶再去買,價錢便宜挺多。服務人員是說剛懷孕就要擦,還有手腳也要擦。

但我真心覺得懷孕6個月後再擦就好,因為肚子才開始真的有變大。(當然也是看自己肚子的變大程度)

一開始聽信服務人員,兩罐三千多的東西快半個月就被我用光。 真心建議擦有變胖的地方就好。

我之前週年慶買了三組,希望可以撐到10月底呀(替老公省省荷包)。

1597039771173.jpg

目前身體沒有甚麼不適,但是真的很頻尿。那天從台中開回台北共計下交流道三次。

天氣太熱沒辦法不喝東西,反正總之孕婦不可以憋尿的,請勇敢跟先生說要上廁所。哈哈哈。

另外還有懷孕後的分泌物的事也挺困擾我,目前唯一方法就是不斷用護墊,大家還有其他方式?

 

請點選下面連結進入下一篇

我也好想懷孕哦(三十二) 懷孕29週胎動(影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