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要看醫生後,又一直拖了很久,可能我跟先生都覺得我們兩個身體很健康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是畢竟我們年紀偏大,我今年38歲先生今年也快43,

終於拖到今年的一月底,我們掛號了康寧醫院的尹長生醫師,還記得那天我很天真的以為醫生會給我排卵藥,

然後我只要按時吃藥下次排卵就會比較多,然後懷孕的機會就會比較大....(可見無知有多可怕..HA)

當天掛了號後,醫生就馬上安排了內視鏡跟輸卵管的檢查,可以說就是一進去問診了一下開始就開始做內診,

大致一開始就是拿一根東西套保險套,開始檢查裡面有沒有囊腫跟卵子的狀況(我在沒有任何防備的狀態有點嚇到)

做完這個檢查時,醫生有發現一個小囊腫所以有順便幫我清除掉! 後來裝了一個東西後就去做輸卵管的檢查,

要先換好病人服,下半身要脫光.因為裝了東西所以走路有點卡卡~

我記得躺著時護士注入了應該是顯影劑的東西兩次,過程有點不舒服但是我身強體壯倒是還能承受,

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再度回到診間,醫生跟我說我的輸卵管狀態非常好! 切掉囊腫這個小後要懷孕應該整個是沒有問題的!

我終於鬆了一大口氣! 其實我真的很怕自己備孕的環境不太好!  於是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還有給我帳單.

看到帳單金額後我跟先生兩個都嚇到! 印象中是4800多元! 去拿藥時發現有兩罐自費的藥品!還有消炎等等的藥!

覺得很妙的是醫生跟護士都沒有提早說明金額跟講解流程! 

整個一路上我們就是一直被告知要做甚麼要付多少錢~~何時回診! 大概狀況就是這樣!

但是反正只要能懷孕我們甚麼都可以接受,只是我真的沒心理準備做內診耶! 好痛又有點小不舒服!

希望一切是值得的!

醫生請我們這個月努力看看,看沒有囊腫的環境會不會受孕成功,所以一個月後再回診~~ (待續)

我也好想懷孕哦(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不孕療程 不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