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7聖誕節結婚的,其實結婚後就沒有避孕了!

本來以為懷孕是很簡單輕鬆的事,因為我們家這邊跟先生家那邊爸媽都生了很多小孩!

但當然我的年紀有點大,已經38歲了!! 但是我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

一直到2018年中後才覺得要積極一點,於是開始買了體溫計,排卵試紙...

並且很積極的下載了P.C(小月曆)女性日記,做好一切功課後想說應該一切沒問題了吧!

1200x630wa.png

但是一直都沒有好消息,於是之前有說過去婆婆介紹在豐原的祝心堂(連結在此)

其實我沒有特別相信甚麼或不相信甚麼,但我想只要能讓老人家開心我都願意去嘗試!

吃了三次共計三個月,大概30000元的花費,還是沒有任何的好消息!

說不沮喪是假的,因為每次月經來前的症狀,我都會以為自己是懷孕了(身體發熱,嗜睡,月經晚來等等...)

歷經了好幾次的測排卵期,量體溫然後以為自己好像懷孕後,我真的覺得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問題了,

(每次看到驗排卵的出現笑臉,我都覺得好開心!!!!之前有買一些排卵試紙都看不出來幾條線) 

S__34938889.jpg

當中還有喝雞湯,吃藥膳補身體,去問神明,喝符水,看中醫調養身體...等等

其實做任何事我都不反對,但是我覺得最終還是得看西醫好好地確認身體的狀況,

於是我們挑了離自己家最近的康寧醫院,我大姊跟我推價尹長生醫生(很久以前的權威)

然後很妙的開始了我們的療程... 

我也好想懷孕哦(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不孕 生小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