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將兒童牙線推薦,Q將媽媽大人牙刷真誠推薦

IMG_7325.jpgIMG_7326.jpg

記得我小時侯不愛刷牙也不知道要剔牙,
所以長大後很多牙齒蛀牙很多,慘不忍睹,
這次接到美國Plackers牙線棒的試用邀約很感興趣!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天天要使用牙線,沒有牙線不能活的人啊!

尤其是我的臼齒,因為有一個大洞所以每吃必塞。
在這次試用的牙線中竟然有一款是專為臼齒設計!!!!
媽媽我真的第一次看過,馬上拆開試用,果然效果很不錯耶!
輕輕鬆鬆把縫裡的殘渣清出來(以前都要挖超久)
獨特的斜角設計輕鬆觸及臼齒,可以剔除縫隙中的牙菌斑跟殘渣,
折疊式的牙籤設計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安全不怕刺傷。
然後用牙線最怕的就是卡在牙齒裡斷掉,
但他們的牙線很耐磨,清好久都不會起毛斷裂。

另一個我很愛的是兒童的牙線(都想自己用了)
女兒拿起來時很快的就上手自己剔牙
(試用影片連結請點我)


握柄弧度很適合孩子拿,顏色鮮豔很能引起孩子興趣。
女兒一歲時牙齒就長挺多的,現在一歲八個月只剩四顆臼齒沒長,
因為牙齒長的很快所以醫生有建議要好好清潔牙齒,
通常都是晚上睡前女兒自己刷牙漱口,然後我會幫忙確認,
發現有殘渣就會用牙線剔牙,通常是我幫忙(但女兒很愛搶著自己用)
特別注意這款牙線建議是給四歲到十歲的兒童使用,
所以如果孩子自己使用請家長一定要在旁確認安全性。

IMG_7178.jpg

美國Plackers兒童果香含氟牙線棒
🔸含氟牙線,讓孩子輕鬆預防牙菌斑。
🔸獨家牙線,不易起毛斷裂,不用擔心卡在孩子牙齒內。
🔸水果冰沙旋風香味,吸引小孩輕鬆愛上使用牙線。
🔸圓柄設計讓孩子安心使用

最後大人的牙線我還有一個很喜歡的要跟大家分享,

美國Plackers雙線倍潔亮白牙線棒,雙線設計雙倍清潔,
清好幾次都有殘渣,感覺殘渣都無所遁形了!
亮白的部分就讓我慢慢體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美國Plackers牙線棒 FB粉專網址 https://www.plackers-tw.com/


#plackers #美國no1牙線 #牙線棒 #牙線 #兒童果香含氟牙線棒 #雙線倍潔亮白牙線棒 #微薄荷清涼牙線棒 #臼齒專用牙線棒 #柔滑扁線牙線棒 #牙醫師推薦 #牙菌斑控制專家 #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日常  #寶寶日記 #育兒好物 #Q將成長日記 #一歲八個月 #1y8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