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34週,之前一直覺得沒有甚麼不適,到了這幾週開始越來越有感。

每次胎動都感到有點心悸,胃口也變小(爬文建議各位媽媽少量多餐),

並且開始出現了腳水腫跟更頻尿還有打噴嚏會噴尿的狀態,越來越能體會媽媽的偉大,

這幾周醫生也建議孕媽咪要用托腹帶,但因為我本身怕熱真的很少用。

34週產檢問過醫生他說產假38週請差不多,我還以為可以提前準備請假(好想放假呀!!)

其實我也算是很幸運的孕婦,至今還沒有甚麼太大問題,寶寶也健康,我很知足滿足。

總之要給Q將最棒的環境長大才可以。哦,對了上次32週打了一針百日咳疫苗針(花費約1500吧)

挺痛的一針,而且疼痛感持續了約一天。 (所以要打此針的媽媽請做好心理準備,忍一下痛都是為了寶寶哦)

打完針後手臂會持續酸痛個一兩天是正常,所以媽咪們不要太擔心。

IMG_3884.JPG

最近的胎動突出非常明顯,可以感受到是腳或手的突出 (非常有趣),

越來越能感受到一個非常真實的生命在孕育著,34週的產檢沒拍到臉(Q將臉朝下)

看看下面影片一陣亂動,真是太可愛了。但還是不同於之前的胎動,因為空間變狹小。

所以寶寶更像是在裡面東滑西滑,偶而伸伸拳頭偶而踢踢腳那樣。

34週態動影片連結

 

接下來的產檢是兩週後36週,希望一切繼續順利。

聽說下週就要確認產房選擇,然後禾馨因為疫情不開放參觀產房,

所以護士說必須從網站選擇。(這疫情也真是太久太長,不過為了大家好也是應該的)

這邊最後附上32週的產檢照片,本來醫生也不幫我們拍的,但因為我們要求希望可以看看寶寶的臉。

畢竟已經兩次沒看到了,所以醫生擠擠擠拍拍拍得把Q將臉轉正一些。

終於拍到可愛的側臉,好險等待是值得的,最近兩次來禾馨都等了快兩~三個小時。

熱門的醫生雖然好,但是真的要等好久哦,媽媽很坐不住。 

而且每次看診明明就很快呀(大約五分鐘吧),和先生討論也許下次應該找個普通熱門的醫師就好。

反正禾馨是好醫院裡面的醫師也都是有品質保證的。 

IMG_3328.JPG

懷孕到現在我依然沒有給自己甚麼特殊限制,因為懷孕真的很辛苦,

如果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應該會很不快樂吧,好險先生也都不會給我限制。

堅守醫生的話,酒不要喝其他甚麼都可以,但也是要適量適可而止剛剛好。

最近走路越來越累,非常期待卸貨的那一天。哦對了! 醫生說34週可以開始吃卵磷脂了,

這樣到時哺乳的時候會有比較多奶水,所以也來吃吧(但老實說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只能先一天半包再慢慢增加囉。 寶寶一個半月後見囉,等你。住好住滿健康出生耶!

點下面連結進入下一篇

我也好想懷孕哦(三十四) 懷孕36週禾馨產檢,抽血檢查,打流感疫苗,胎兒監測20分,內診乙型鏈球菌

 

喜歡我的文章請加入我的寶寶粉絲團  Q將成長日記 歡迎育兒分享討論哦。

想看寶寶影片也請到我的YOUTUBE頻道 

照顧寶寶很累很辛苦,但看到他的笑容一切也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34週 胎動 禾馨醫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