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新的月份來,這個月我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請先生一起去做婚後孕前檢查,他卻一直說好忙!

其實真的挺難過的,畢竟一個療程打針吃藥除了身體的不適跟勞累外,還有極大的失落感,

先生一直跟我說想生孩子,他說要我不要喝冰的,不要喝酒,不要出國....他說大多生不出孩子都是女生的問題?

其實你問我有沒有壓力? 說真的我自己是沒有,本來就是想順其自然,而且天性樂觀倒是真的沒有壓力,

但是你說別人給我的壓力有沒有,我先生給我的壓力叫我不要那樣不要這樣,我媽媽給我的壓力整天問我懷孕了沒,

還有每次回台中婆婆跟親戚總是問我有好消息了沒?有沒有努力?  我想這真的挺有壓力的!!

我很愛我的先生但我真的不喜歡他想要限制我任何事,我自認是個很有自制能力的人,

當我是個妻子我就會把妻子該做的事好好做好,但絕對不是只是服從跟聽話! 現在都甚麼時代了!

然後現在我想當個媽媽,生一個像我或像你的孩子! 我該做的檢查都做了! 那你為什麼不去呢?

我沒有說你一定有問題,但是做了檢查後如果兩個人都沒問題不就可以更安心嗎?

我們不是年輕人了,但是好險現在科技如此發達,親愛的一起努力好嗎? 

然後我有一個大秘密很想說卻一直不敢說,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得憂鬱症了吧!!

Three grand essentials to happiness 
in this life are something to do, something to love, and something to hope for.

三件讓人生快樂幸福的事,  那就是有想做的事,有喜愛的事,還有盼望的事!! 

我覺得如果你無法陪伴,也希望你給予我支持!  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吧!

誰喜歡整天只是上班或是柴米油鹽那樣! 時代不一樣了久了好膩!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以前的女人整天都待在廚房,因為那是她們唯一能發展的空間.

從早到晚忙進忙出看到家人吃飯時喜悅的臉,我想那絕對是極大的快樂!

但現在時代不同了, 我可以好好待在廚房但有時間我也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要用一生來看盡世界,怎麼樣都覺得不夠! 你卻說一切要等退休後才有辦法到處走走看看!

是呀! 這就是現實吧!  但是我不要向現實低頭!!!  我想有一天我會找到出路!

接下來希望檢查完後再重新開始囉! 加油! 

我也好想懷孕哦(六)

3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 婚姻 愛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