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yes man後就超喜歡這個女主角 
已經膩了中分的我  就很想換個跟她一樣的髮型  哈
好久沒剪頭髮的我 當然是去找我最熟悉的好朋友van幫我剪
每次給他剪頭髮 就有很安心的感覺  就是怎麼樣弄都好看  哈



哈 我的新髮型哦  還有超酷的van  
大家要去剪頭髮可以去找他哦  很用心
他在信義誠品的6樓 h park  
電話是 0921766966
我一直覺得頭髮是整體造型非常重要的角色
所以這麼重要一定要給最能信賴的人呀

一年多來都只有不斷在染髮  
因為每次剪髮都會後悔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次我真的很喜歡哦
我喜歡一直改變一直改變
一直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然看了自己都膩了
人生就是這樣哦  一直有變化一直有變化
然後才會有趣 討厭一成不變的自己 太無趣
雖然沒有女主角那麼可愛  但能跟她髮型很像我就心滿意足了

大家也快點做些改變吧  新髮型新心情  好開心哦
希望每天都能這麼快樂就好了  不要有煩惱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開心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