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療程除了人工受孕其他都做了, 打針吃藥的甚麼都做了.

20190308打的破卵針,也差不多過了11天,所以昨天忍不住買了驗孕棒.

當然也是因為感覺胸部脹痛,嗜睡..等等症狀. 讓我開始又忍不住懷疑~~哈

驗完結果還是一條線,我整個臉都三條線了!! 

我跟先生本來都還挺自信的覺得不需要做人工受孕,

我們應該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 但現在這個狀況......

其實我們真的努力在嘗試生孩子大概也才半年多,大家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壓力我倒是還好,一直都是很樂觀的個性,但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大家很擔心我.

接下來的療程..先生意思是緩一緩! 但我真的覺得該做的檢查不能少!

總之希望接下來有好消息囉!  

真的覺得在做不孕療程的媽媽們很勇敢,我才做過一次就覺得快受不了!

包含每次的內診跟吃藥還有最後的打針,我還真無法想像這個過程又要再來一次 

還有包括整個療程的費用(我真是不敢想像...)

先不想這些了!!!  老公人家想出去玩啦!!!!! 一起鬆一下吧! 

我也好想懷孕哦(五)

 

2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 生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將的那些小事 的頭像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