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12.jpg

今天心血來潮做了大家最近為之瘋狂的水果果凍

起由呢是因為我爸給了我西瓜,哈密瓜還有鳳梨... 

想想這三種水果 (紅黃綠) 吃起來拍起來一定超讚的!

準備材料如下:

一包涼菜凍粉

1600CC水

水果 (西瓜,哈密瓜,鳳梨)

百香果汁,或是任何你想調味的味道

(甚麼就這麼簡單,是的! 就是!! 哈哈哈)

作法如下:

1.水果挖空切丁再放入各種容器準備(西瓜殼,哈密瓜殼,各種容器)

  因為1600CC真的超多,我做了至少十幾個果凍!!所以記得多準備些容器

2.把洋菜凍粉加入1600CC的水煮到沸騰再加糖(我不愛吃太甜,所以只加一點,但可以自己斟酌)

3.把煮好的水過濾到另一個鍋子(此舉動可以減少泡泡的產生)

4.此時加入你想加的果汁或是醬料等等(我是加入大姊親手做的百香果汁)

5.把調好的洋菜凍水倒入各個容器放到涼再進冰箱就大功告成囉

再補放幾張成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是洋菜凍所以更好成型,口感更像涼菜凍(廢話嗎?哈)

但我覺得少了一些果凍的滑嫩感,所以下次想要再用果凍粉做做看!

我覺得自己做果凍真的很健康,滿滿的新鮮水果,糖分還可以自己控制,真是太完美了!!

15.jpg

14.jpg

9.jpg

13.jpg

朋友都以為我結婚沒工作了,整天在弄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我每天都在工作,每天都好想出去旅行,但因為無法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

所以我只能每天不斷找些新鮮的事來做,

好讓自己過得充實點,然後忘了想去旅行這件事!

我覺得不管日子怎麼過,都要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一句話!

知足常樂

還有因為我和老公都喜歡少鹽少油少糖~~所以吃外面不如自己做!健康便宜加菜不加價!

外面的食物大多太鹹太甜青菜太少,有時候燙個青菜就很滿足了!! 

老公吃的開心,日子就過得開心!

愛情是互相的,你對老公好,老公就會對你更好~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