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z7BptTgXA

想要買這隻造型梳想了超久,有一天趁老公開心順勢說想買,結果他就轉錢給我了(人真好耶)

上MOMO買了後當天馬上送來,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網購。

首先要說的是我真的買了超多捲髮用品,公主電棒捲啦,還有把整個頭髮捲進去那種。。。。

所以這次會這把造型梳吸引我的點是無限跟便利好攜帶。

詳細使用狀況如上頭的影片,其實大致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早上出門前開啟電源,大概兩分鐘就熱了,我會拿來整理劉海,大概幾分鐘就完成。

如果時間比較多我還會再多捲髮尾,如果時間很短我會把頭髮梳順就好。

唯一的問題是我第一次使用時,關掉電源後還是很燙直到20分鐘還是燙,還以為是壞了。

所以關機後好像很久之後才會冷卻,但是充電時倒是連忘了拔起來他也會自動停止充電。

另外拿來幫先生測試短髮時,自己覺得也挺滿意的。 不到10分種整頭頭髮都捲到了。

男生的話弄完頭髮不會很塌並且比較有造型。女生的話髮尾微卷增添些立體跟浪漫感。

個人挺推薦的,想買捲髮棒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有一次我帶著出門在車上用,完全的方便,而且很輕放在包包完全沒有問題。)

IMG_4776.jpg  IMG_4775.jpg

IMG_4764.jpg  IMG_4760.jpg

 

 

arrow
arrow

    Q將的那些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